剛剛開yahoo即時通,收到"公"的離線訊息...
看到時,超爽的呢!!...^0^
雖只是短短的幾句,但我還是很高興呢!!
昨天是Valentine's Day,而我是和妹妹一起渡過...
今年的Valentine's Day,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Valentine's Day呢!!
而"公"是上8點,所以沒有來陪我們過...
不過只要"公"的心在我們這裡就足夠了...
而過幾天妹妹就滿月囉!!
哈~~我終於可以出門了啦!!不用再被關在家裡了啦!!
要不然每天都在家裡,無聊死囉啦!!
而離我住家娘家的日子也快到了...
28號就要回家囉!!唉~~又要過無聊的生活了...
又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