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吵了一架後,彼此都知哪對不起對方...
而我態度是有稍微軟了點,而老公也一樣哦!!
昨天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和小妹<美汶>去夜市買東西回來吃...
然而在路上,我打了電話給老公,問他有沒有要買<香香>的那個...
老公說好啊!!買四包好囉!!說完我就掛斷電話囉!!
然後去把該買的買完之後,回到家後,我就把手機給關機囉!!
因我的手機壞掉囉!!拿去修理囉!!
所以就把手機還給小妹<美汶>,也把他的sim卡裝回去,要小妹<美汶>自己輸入密碼...
直到今天早上,我打給老公,沒有接,於是我打老公家裡的電話,要老公來載我和妹妹...
因妹妹今天要回衛生所檢查,我嘛不知要檢查什麼...
去到那就問一些便便、牛奶量、牛奶的品牌,還有檢查一些基本的...
有量體重、身高、頭圍、胸圍,可是我都忘光囉!!...@@"
但我只知有變重、變高、變大,知道這些我就滿足囉!!
而回到老公家後,換上另隻手機,開機後,看到訊息一直閃...
於是我就去收件匣那看,是老公傳給我的訊息...
打開來看是<菱:吵一吵就算了,回來再給你打>
是快九點才傳的訊息,那時我早就把手機還給小妹<美汶>囉!!
所以才不知老公有傳那訊息給我...
不過看到老公認錯了,就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認識我和老公的人,都嘛知我們是吵一吵,然後很快就會合好的...
雖說出口的話,都很難聽,但是就像老公所說過的一句話,那就是<彎家沒好話>,要說成台語哦!!
所以看到我們在吵架,也不用擔心,因過一下子就會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