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多就醒來囉!!
因為我作了惡夢...
哈~~
可能是太累吧!!
不然很久都沒作惡夢囉!!
怎會突然作惡夢呢!!
醒來時,都忘了,剛剛作了什麼夢...
只感覺還有點恐怖...
最近越來越懶得寫近況囉!!
因也沒啥好寫的...
之前發生的趣事,我嘛忘光光囉!!
哈~~
選擇性失憶症,又發作囉!!
這禮拜日,有個朋友要結婚囉!!
真得很替他高興呢!!
而他的寶寶也即將在11月時出生囉!!
哈~~
妹妹有伴囉!!
而他訂婚,我沒有去...
結婚嘛!!我也不會去...
因為去的話,妹妹沒有人可以幫我帶...
帶去的話,又沒辦法好好的吃...
搞不好,還得在那餵奶奶呢!!
所以囉!!只能等他生寶寶的那時候,去看他囉!!
聽大妹<小菁>說,寶寶是女生呢!!
大家都說生女生較好...
但可憐就可憐在,還得生一個男的傳宗接代...
唉~~女人真命苦啊!!
懷孕時,得背著一顆球跑...
生完時,又得一天到晚顧著寶寶...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後悔一輩子...
唉~~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