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滿月是看國曆的呢!!
但老爸說是看農曆的...
而女生滿月要提早一天,所以今天是妹妹滿月的日子...
滿月的蛋糕,只訂20個...
原以為不用訂做的,但老媽說有人送東西就要給人家滿月蛋糕吃...
所以訂了20個,而我要了10個...
給了"怡君、麗敏、雅玲、秀珍、大小舅舅、阿姨、媽媽公司的站長、大妹店裡的同事、小妹"
而小妹那個是他說他要吃,所以就多訂一個給他吃...
其實多訂一個給小妹吃也沒差,因他都會幫我照顧妹妹...
所以就當作回報他的謝禮囉!!
剩11天就要回去"公"家了,現在想想有點無奈...
因我又要無聊了...
因"公"說妹妹不能坐機車超過三公里,所以不能常常載妹妹回來娘家...
要不然我可能會常常載妹妹回娘家呢!!
因這樣我才不會無聊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