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衛生所打水痘疫苗...
去到那,量身高時,妹妹就哭了...
後來打針時也哭...
而做健康檢查時也哭...
怎麼覺得今天都一直在哭呢!!
而在做健康檢查時,有一個媽咪帶寶寶進去...
妹妹就狂看那個寶寶...
可能是他想跟他玩吧!!
要不怎一直看咧!!
昨天妹妹就狂流鼻水...
所以打完水痘疫苗之後,就順便去小兒科...
去到那,有小朋友在玩溜滑梯...
而妹妹就一直看...
後來看到我手上拿著他的健康手冊...
就從我手上搶去...
而我試著要跟他拿回來...
妹妹卻在吵鬧...
所以我就又拿給他囉!!
後來老公把手冊從妹妹手上拿起來之後,就藏起來...
而妹妹找不到就作罷...
後來我拿起來看東西...
又被妹妹看到...
於是妹妹又搶了過去...
後來輪到了妹妹時,醫生問症狀...
我說只流鼻水...
後來醫生看喉嚨,就說喉嚨有痰...
而鼻子裡鼻涕也蠻多的...
所以後來不知噴什麼在喉嚨裡...
也幫妹妹吸鼻涕...
而妹妹當然也有哭啦!!
後來醫生拿糖糖給妹妹...
妹妹還用手打掉...
害我當時臉上出現三條線...
真是的,每次去看醫生,哭完之後,都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