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雅玲密我...
問我找他有事嗎??
我說,我沒密啊!!
想說可能是妹妹密的...
後來又有二個人密我...
問我有事嗎??
才驚覺...
應該不止一個人被密...
在雅玲密我前,突然發現msn被登出囉!!
不以為意...
因為以為是大妹登入的...
要不就是我自己不小心登出的...
但同時有三個人問我,密他們有事嗎??
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宗學又密我...
才真正的驚覺到...
真的有可能被盜帳號...
但是被盜帳號有可能只密<在嗎>
應該不可能吧!!
好怪...
而且還把我的好友給封鎖、刪除...
可惡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