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琳彥那支援了...
不過晚上八點左右就回家了...
因為工作都做完了...
三個人攏無代誌...
可能碰巧碰上晚餐時間吧!!
所以就跟琳彥說,讓我先回家好囉!!
問俐伃,說他剛好出門在半路...
所以等他回到家,再打給我...
後來打給怡君,原本要問電話的...
結果他竟然說要問他弟,看有沒有要出門...
若沒有,要來載我...
後來打來,說要來載我...
而且是專程來載我...
真是給它有歹勢咧!!
問他們要吃什麼...
只說要甜不辣x1就好...
後來跟琳彥和阿駿say goodbye之後上車...
看到怡君他媽也在車上...
驚到...
歹勢甲...
在途中也一直跟他們說歹勢...
但他們都說沒關係啦!!
怡君也一直說互相啦!!
但還是覺得很歹勢咧!!
因為還是專程到和美,載我回家的...
路途還有點遠...
真是歹勢呢!!
還有對琳彥和阿駿很歹勢...
原本說要支援到收店的...
但臨時跟琳彥說讓我回家好了...
因為那時,並不需要三個人同時顧...
所以就先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