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五點多就起床
回老公家拿妹的背包和步鞋
順便買早餐回家吃
八點初左右,老弟的同事和他朋友來了
所以就出發啦!!
去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人好多,車子好多
沒塞到車,反倒是在停車場的門口,等了有二十分鐘吧!!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的入場票,老弟說要到全家買午餐
結果走到半路,我滑倒了
因為木板上溼溼滑滑的
超丟臉買完午餐之後,就進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原以為會很輕鬆的,結果好操
走到後面,都是我跟不上
真難為他們四個人了
一直停下來等我
在往出口走時,兩腳膝蓋竟然開始痛了起來
在離出口不遠處,竟然有一段時間,超痛的
想走,也無法度走
所以最終我還是走完了
後來,又逛了妖怪村一下
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回家啦!!
不過老弟又繞到麻糬館買東西
正當要下車時,才發現無法度站
所以就叫老弟他們先去
結果他們逛完,買完東西,我還在車上
所以回到家,有辦法站
不過膝蓋嘛是痛
所幸後來有比較好了
不然艱苦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