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不怎麼好...
剛和公吵架了...
只為了要他倒一杯水給我喝...
然後就在那邊拖拖拉拉的...
後來他就要我坐起來,他要倒給我喝...
但換我不爽了...
因為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
而後來我不小心打到他的眼鏡...
而他也往我的臉打了一小下...
於是我就真的真的更不爽了...
唉~~他真的在乎我嗎??
今天去產檢,妹妹的頭仍然沒有往下...
醫生說下次去產檢要討論是不是要剖腹產...
還跟我說這是第一胎,所以自然生有點風險...
唉~~為什麼我第一次生小孩是要用剖腹產呢??
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呢??
這樣生完妹妹後,就又要多住幾天醫院...
而費用也更多...
唉~~好煩好煩...
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妹妹的胎位不正而煩...
真希望現在就把妹妹"抓"出來...
可是偏偏現在抓出來算是早產兒...
至少也還要在熬上一個禮拜...
唉~~
真希望妹妹快點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