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今天怎麼那麼冷啊!!
天啊!!好像要冷到禮拜一耶!!
my god!!還有三天耶!!
前天晚上就和"公"合好了...^0^
其實我們二個都吵吵小架,然後過不到五分鐘就好了...
但合好後,還是會很氣...
然而我都跟"公"說你都不在乎我,而"公"說哪有不在乎...
可見他還是蠻在乎我的呢!!...^0^
今天"小妹"去溪湖的四季百貨,然後沒有會員卡...
所以就打給我,要我拿會員卡去...
起初我跟"小妹"說你自己來拿,而"小妹"就說算了...
而掛掉電話後,"公"就問是誰打來的...
我說是"小妹",然後"公"問做啥??
我說要我拿四季的會員卡去四季百貨給他...
後來"公"說拿去給他,順便去逛逛...
於是我打給"小妹"要他在那等我...
而一路上,簡直是冷到爆,還飄著細雨...
到了四季百貨,去看妹妹的東西...
而我都一直看"ku ku"的東西...
現在看妹妹的東西都愛去看"ku ku"的...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0^
而現在產檢的婦產科送嬰兒用品都是"ku ku"的耶!!
哈~~真是太爽了啦!!
而今天買了二雙妹妹的襪襪...
而我弟問我,那是鞋子嗎??
因在襪子的內層是塑膠的,而外層是襪襪,所以看起來有點像鞋子...
一雙也不大貴,才29元而已呢!!
唉~~一想到開銷大的還在後面就覺得煩...
真希望這個月快過去,不然搞不好會過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