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婦產科換藥,還蠻多人的呢!!
而醫生還把美容線的線頭剪掉,害我痛二下呢!!
而回來到家時,小妹說"床母"有跟妹妹玩呢!!
因為妹妹都會自己在笑,所以才說"床母"有跟妹妹玩...
而事實上有沒有,我嘛不知...
因我沒有看到,所以半信半疑囉!!
前幾天,"公"都沒有來看"妹妹",所以昨天"公"來看妹妹...
而"公"來時,妹妹沒有睡覺覺,二個眼睛睜得大大的...
後來我就把妹妹抱給"公"抱,而"公"就很小心的抱著妹妹...
因"公"沒有抱過妹妹,之前要他抱,他說他不敢抱...
而後來我們就幫妹妹洗澡,洗完後,我幫妹妹擦肚臍...
而妹妹的腳卻差點踢到我呢!!..@@"
唉~~真是小皮蛋一個呢!!..^0^
而妹妹昨天晚上七點多到晚上一點多都沒睡...
也不能說沒有睡啦!!有睡一下下啦!!但都不到五分鐘就醒了...
而後來喝奶奶時,竟給我睡著的,可是奶奶都喝不到一半就睡著呢!!
而我有問"公"一個問題,那就是"這幾天都沒看到妹妹會不會想妹妹啊!!"
"公"說"會啊!!"
哈~~可見"妹妹"在"公"心中的地位變得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