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初二,而我在娘家做月子,所以我沒有回娘家...
但我"公"有回娘家啦!!但那已經是晚上7點多的事囉!!
而一到我娘家時,"公"第一個動作是跑進房間看妹妹...
然後就一直看著妹妹,而妹妹也從6點多到8點多都還沒睡...
後來吃飽後,妹妹就睡著了...
而9點初的時候,"公"說他想去睡一下...
因晚上還要上班,而客人也一樣會很多,所以想多睡一會兒...
後來我也跟著進房間,而"公"就跟我說他想跟妹妹睡...
但我說我怕"公"會去壓到妹妹,所以就要"公"別進去跟妹妹睡...
但我感覺得到,"公"有點失望呢!!
而二姑姑也打電話說他和二姑丈、他兒子、他二女兒、二女婿、孫子今天要回來...
原本今天"公"早上要來的,但聽到二姑姑要回來,他就說他不來了...
因為二姑姑很會唸,所以他說他不想來...^0^
而11點多時,我把"公"叫起來,而"公"要下床時,還依依不捨的看著妹妹...
而我看到那一幕時,有點想哭呢!!
因為我知"公"在捨不得妹妹,他想繼續陪著妹妹...
可是礙於還要上班,要不然"公"一定會陪著妹妹睡覺覺的...
而在12點多時,大姑丈打電話回來,說他和大姑姑、他兒子、大伯、大伯母要回來...
我想可能是知我生妹妹了吧!!所以才要回來吧!!
不然他們今年也跟往年一樣,打算不回來彰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