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妹打電話回來,問我禮拜四會在娘家嗎??
我說會啊!!
然後他就說他的某一個朋友,要來家裡載他...
然而那個人,就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一個人...
令我想大罵他瘋查某...
很久沒有想罵人的感覺囉!!
而我就跟大妹說,叫他去離家差不多10公尺的地方等你...
大妹就說好...
因為大妹知道我很討厭他、恨他...
而我老公也跟我一樣,討厭他、恨他...
不過沒有我那麼恨啦!!
還有他的嘴巴啊!!
真的是很賤啦!!
什麼話他都說得出口...
況且是不經大腦的...
都不會想說,這麼說會不會傷害到人...
唉~~
這種人還活著做什麼呢!!
怎不早點回家鄉呢!!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罵他瘋查某呢??
因為有次他來我家,他看到妹妹瘦瘦的...
就隨口說了一句<怎麼都沒長大>
靠...
白爛咧!!
不爽你可以不要來嘛...
我又沒有叫你來...
好笑咧!!
自己的兒子還不是養的瘦瘦的...
還養到自閉咧!!
笑死人囉!!
而在去年的母親節的那一年,我們為了慶祝母親節而烤肉...
沒想到大妹還邀他來...
吼!!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咧!!
還叫我的爸媽,叫阿爸、阿母咧!!
還叫他兒子叫我爸媽,阿公阿嬤咧!!
笑死人囉!!
自己是沒娘家可回去哦!!
還說自己的婆婆怎樣怎樣咧!!
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吼!!
越說越氣咧!!
反正我只想complain一下啦!!
不說出來,心情悶到爆...
想把之前我生妹妹時,他送給妹妹的衣服和其他東西都還他...
要什麼東西,我買的起,不需要他買東西送給我們...
然而他在母親節過後沒多久,就來我家炫耀他懷孕囉!!
哈~~
笑死囉!!
才懷孕二個月,就在穿孕婦裝,會不會太好笑了啊!!
騙人沒生過小孩哦!!
況且還引以為的傲的說他這胎一定是女的...
因為他和他老公都想生女的...
可惜啊!!
天不從人願啊!!
這胎還是男的...
這就是報應啦!!
愛說別人怎樣的後果啦!!
再大罵一次,瘋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