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公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爬山啊!!
因為他朋友在問...
我猶豫了一下...
有點想去...
不過是早上6、7點要出發...
若我去的話,妹妹也要跟去...
要帶妹妹去的話,又要帶一大堆東西...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而且我的大姨媽在剛剛來報到囉!!
鳴~~
好感動哦!!
終於來囉!!
可是我是去婦產科拿藥吃才來的...
唉~~
真希望能準一點...
不然每個月都想說會不會懷孕囉!!
深怕懷孕了...
卻不知...
雖然大姨媽蠻討厭的...
不過還是希望大姨媽準時來找我報到...
這樣就不用亂亂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