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婦產科換藥,然後順便把妹妹抱回來...
換藥之後,上去樓上抱妹妹,準備要回家時,竟給我下雨....
掯~~天公真是不作美啊!!
妹妹第一天回家,竟給我下雨...
還好我有多帶一件被子,不然妹妹不就會被雨淋到呢!!
醫生、護士跟我說妹妹很怕熱...
唉~~又跟他老爸一樣,怕熱呢!!
而妹妹的腋下有一顆顆的東西,護士說有化膿,所以要注意...
唉~~怎麼都是問題呢!!
而今天看到妹妹時,好高興哦!!
然後抱著他時,好怕讓他受傷哦!!
因為有點軟軟的啦!!..^0^
但現在的我較敢抱了,不然剛抱時,嚇都嚇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