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到現在還沒睡覺覺耶!!
有點想睡,但又有點不想睡...
今天從上午十一點多睡到五點,然後六點多又睡到七點...
唉~~最近都一直狂睡,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還是那只是我自己的籍口呢!!阿知.....
今天醒著時,和"公"講話,然後"公"都會回應我哦!!
最奇特的是他都一直在睡覺哦!!竟然還會回應我呢!!
跟他說被被都被他搶走了,我要蓋什麼,他就把被被拉過來一點...
還有把被被踢掉,我說會感冒耶!!然後他就自己把被被蓋起來...
然後我在看電視時,突然抱著我睡覺覺,而我說不要抱抱...
他就說"媽媽說要抱著睡覺"我問"哪一個媽媽"
竟回答是我媽說的,真是給它"點點點"咧!!
反正還有蠻多好笑的,要寫也寫不完...
只能說被他打敗了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